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個獵巫對象? 中官媒怒嗆蘋果上架「香港抗爭地圖」

2019/10/09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繼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文批評蘋果後,另一間中官媒《人民日報》再度痛批蘋果,威脅說:「為暴徒護航,蘋果公司想清楚了嗎?」(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各界近日開始抵制美國職籃NBA,在愛國情緒高漲之際,蘋果公司(Apple)4日批准可顯示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和港警位置的「HKmap 即時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繼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文批評蘋果後,另一間中官媒《人民日報》再度痛批蘋果,威脅說:「為暴徒護航,蘋果公司想清楚了嗎?」

《人民日報》評論文章指出,這款地圖在蘋果APP商店裡堂而皇之上架,讓香港的「暴徒」大搖大擺出來「行兇」,又大搖大擺逃避追捕,蘋果公司的批准不加掩飾,要為「暴徒」護航,居心何在?此時此刻,蘋果公司不問黑白、不看情勢,置有目共睹的事實和真相於不顧,為暴力亂港之徒大開中門,是有意要做「幫兇」嗎?

蘋果公司(Apple)4日批准可顯示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和港警位置的「HKmap 即時地圖」在 App Store 重新上架。(圖擷取自App Store)

文章提到,這種不智、這樣魯莽,會給蘋果公司招致多大的風浪,蘋果公司需要深思,蘋果公司和其他這樣的企業,都應該明辨是非,也應該明白一個道理:「中國好,香港好,他們的市場才會更廣闊、更可持續」。

「HKmap」該款app的主要用途是標示示威活動與港警所在位置,可提供其他示威者追蹤警察的動向,而民眾能避開警察部署催淚瓦斯的區域。2日時蘋果公司以會鼓勵非法行為為由,宣布不上架;不過,4日時蘋果公司又再批准這款app上架。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又出陰招?港澳 iOS 13 台灣國旗 Emoji「被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