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Xperia 2、也不是 6!Sony 新機命名又讓人嚇一跳

2019/10/07 16: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日本官網)

Sony 於今年初先是推出超旗艦 Xperia 1,緊接著在於九月 IFA 展發表 Xperia 5,不少粉絲就很好奇到底是如何區分命名的?現在又一台新機冒出來了!名稱不是 Xperia 2,也不是 Xperia 6。

今日(10/7)Sony 於日本發表新一代中階手機 Xperia 8,規格與 Xperia 10 比較接近,可是沒有採用 Xperia 20、Xperia 11 等命名方式,而是又取了一個中間數。先前 Sony 回應媒體對於命名的提問,僅提到 1、5 是完全不同系列,但對於下一款手機的命名邏輯,始終沒有透露相關邏輯。

Xperia 8 將延續 Sony 今年的主打特色 21:9 比例螢幕,搭載 6 吋 FHD+ 螢幕,採用高通 S630 處理器,有 4GB RAM、64GB 儲存空間,雙主鏡頭分別為 12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760mAh、重量 170 克。

Xperia 8 共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白、橘、淡藍,對比 Xperia 10 配色則更為年輕,顯然是主打年輕客群,其中橘色、淡藍色可說是非常搶眼。由於規格與 Xperia 10 幾乎相近,目前 Sony 沒有在台灣上市的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PS5 獨家功能曝光?Sony 新專利讓 AI 助理當「攻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