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鬆口氣!LINE「偷看訊息」功能正式復活、還溯及舊機

2019/10/07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LINE 今(7日)推出更新,正式宣佈先前因 iPhone 11 系列、iPhone XR 棄用 3D Touch 功能後,一度消失的「偷看訊息」功能正式回歸,讓用戶在目前只支援 Haptic Touch 的 iPhone,也能正常地使用此一功能。

與從 iPhone 6S 開始使用的 3D Touch 相比,用戶現在可以不必出力,只要指頭輕觸並長按聊天室後,就可以「偷看」該聊天室的內容,不會留下已讀。至於仍可使用 3D Touch 的 iPhone,如 iPhone 6S 至 iPhone XS 間的機種,則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除了 iPhone,能升級至 iOS 13、但不具備 3D Touch 或 Haptic Touch 功能的裝置,如目前的所有 iPad,現在也可以透過這一方法「偷看 LINE 訊息」。

LINE 推出最新 9.16.5 版,重新支援許多 iPhone 用戶喜歡的「偷看訊息」功能(圖/翻攝自 App Store)

不過,在此一版本中,過去透過 3D Touch、在 LINE 的 App Icon 上長按,能夠叫出一些快捷功能列表的選單,目前則沒有恢復,因此想使用 LINE Pay 的用戶,還是得進到 App 內的「錢包」標籤,再點開「我的條碼」才能使用。

此外,或許因 iOS 13 的瑕疵,有時 App 即使有更新,也不會出現在 App Store 的更新選單內。這時,用戶可以直接搜尋 LINE,再點進 App 介紹頁面,就會發現方才仍是「打開」的按鍵字樣,會變成「更新」,讓用戶點擊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