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甘讓蘋果橫掃市場!Google 傳將推 Pixel 版本的 AirPods

2019/10/07 14:44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Buds 耳機內建有即時語音翻譯功能,目前可支援40 種語言。(圖翻攝自Google Store官網)

蘋果 AirPods 大受歡迎,甚至傳出即將在這個月推出第三代產品,眼看無線耳機市場逐漸被蘋果瓜分,據外媒報導,Google 將發表新一代無線耳機 Pixel Bud 2,和 AirPods 來搶市場。

兩年前,Google 發表 Pixel 2 系列,同場推出旗下首款藍牙耳機 Pixel Bud,主打與 Pixel 手機搭配使用,能進行即時的 40 種語言翻譯,當然,也具備快速呼喚語音助理、手勢操作等功能。然而 Pixel Bud 並非採用真無線耳機的設計,兩耳間仍得用一條線聯繫著,產品上市後的評價並不高。

據外媒《9to5Google》爆料,Google 將會在 10 月 16 日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中,與 Pixel 4 一起推出 Pixel Bud 2,相關功能與設計仍是未知數,但外媒猜測,考慮到競爭對手微軟、亞馬遜、蘋果的耳機造型,這一代的 Pixel Bud 應該就會採用真無線耳機的造型打造了。

相比高音質、續航力等要素,Google 所推出的硬體多半是圍繞著智慧 AI 助理而來,因此倘若 Pixel Bud 2 真實存在,焦點或許是比即時翻譯更好用的智慧功能。

今年二月 Google 高階主管 Hiroshi Lockheimer 曾於推特上,談到完美無線耳機應該具備的特色,其中包含:音質、續航力、USB-C 充電盒、防汗、直覺的按鈕操控,最後則為當有人與使用者說話時,能夠自動靜音的功能。讓不少網友猜測,會不會就是 Pixel Bud 2 的雛形。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款 AirPods 耳機長這樣?主打3 大升級亮點,預測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