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比 Pixel 3 便宜!Google Pixel 4 配色、規格也曝光

2019/10/03 13:12 文/記者黃敬淳

Google 大方秀出 Pixel 4 新色打廣告(圖/翻攝自 Reddit)

即將在 10/15 於紐約舉辦 Pixel 4 發表會的 Google,隨著日期逼近,許多相關的消息都已逐漸曝光,包括支援遠距操作手勢來遙控 YouTube、Spotify 和 Apple Music,讓這支手機近乎「沒有秘密」。

而稍早又有一組完整的渲染圖接力被「爆料大神」Evan Blass 曝光,談到了 Pixel 4 的三款配色:黑色(Just Black)、白色(Very White)以及新的橘色(So Orange)。也有消息認為 Pixel 4 其實會有四個配色,除了前述的三種,還會有已在前代 Pixel 3 出現的粉色(Not Pink),但另一種說法則是 Pixel 4 會由橘色取代粉色。

Pixel 4 取消了劉海設計,並採用矩陣式的雙鏡頭(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至於規格上,Pixel 4 同樣會有小螢幕版,以及大螢幕的 Pixel 4 XL,尺寸分別為 5.7 吋(FHD+) 、6.3 吋(QHD+),兩者也都同樣會是 OLED 面板,並升級支援 90Hz 的刷新率,處理器則為高通 Snapdragon 855。

記憶體部份,Pixel 4 系列則會提升為 6GB,並有 64GB、128GB 兩種儲存空間可選。

電量方面,Pixel 4 和 4 XL 將分別具備 2,800mAh,以及 3,700mAh 電量,同時會搭配 18W 的充電器來填補快充需求。

售價方面,來自愛爾蘭的 3C 零售網站則曝光了 Pixel 4 系列的售價, 透露其歐洲區定價則是 64GB 版 825.33 歐元、128GB 版 1,015.98 歐元,大約比前代 Pixel 3 調降 20 ~ 25 歐元,接近台幣 1 千元,但最終台灣市場的定價仍有待 Google 在 10/15 發表會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的「One More Thing」超驚喜!突襲發表摺疊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