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刻版 MOTO RAZR 摺疊機上市延遲?外媒爆料發表時間點

2019/10/02 12:46 文/記者劉惠琴

設計師根據MOTO取得的摺疊機專利與市場傳聞,所繪製的 MOTO RAZR 摺疊機渲染設計圖。(圖/翻攝 YankoDesign網站)

曾於全球掀起風靡熱潮的 MOTO RAZR V3 超薄摺疊機系列,採用上下垂直開閡的翻蓋式經典設計,從推出以來到現在,已歷經15個年頭。隨著具備彎曲凹折特性的 AMOLED 螢幕技術的進化,先前曾傳出MOTO 有意打造一款全新「復刻版」的 RAZR 摺疊式智慧手機,原本計畫要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上市的消息傳聞,現在已再度被翻推。

據外媒 CNET 報導表示,目前 MOTO 官方已延後該款新機的發表時程計畫。至於何時才會正式向外界正式公開發表?該報導透露稱,接獲相關知情人士提供的情報,該款摺疊智慧新機,預計最快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登場。

綜合多家外媒與相關傳聞,MOTO「復刻版」的RAZR摺疊智慧手機,機身採用直立式的摺疊結構設計,並保留RAZR 傳統翻蓋手機的使用特色,把手機闔蓋摺疊後,機身外蓋上有一片副螢幕會顯示時間、來電與訊息通知,並將會搭載快捷與獨創的軟體應用功能翻蓋打開手機後,機身內側主螢幕為 6.2 吋的OLED 螢幕,解析度為 876×2142。

在硬體規格配置部分,最新消息則是稱將會推出兩款機型,分別搭載高通中階S710處理器、以及搭載高通旗艦S855處理器。內建記憶體與儲存容量則會提供 4GB/64GB、6GB/128GB 兩種規格版本。

Moto 產品副總裁 Dan Dery 先曾受訪時,已證實 MOTO 新款摺疊手機的存在,並強調機身結構設計,在操作使用上,將不會與三星、華為一樣採取攤平展開後成為大螢幕的觸控平板手機,而是維持 MOTO RAZR 原有的特色。不過,有關該款新機的詳細規格細節、與機身外型,MOTO至今仍保密到家。

你可能也想看

 MOTO RAZR 摺疊手機外型曝光!外盒設計好吸睛

 Motorola 有新機要登台了?水滴屏中階現身 N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