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上市首週熱銷!中華電信:超過 5 成搭資費都選「它」!

2019/09/28 15: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吳佩樺攝)

中華電信 iPhone11 全機型開賣一週以來,統計中華電信門市及官網最新銷售數據,逾 3 成的果粉購買 iPhone 11 Pro Max、近 2 成購買 iPhone 11 Pro,而價格親民、顏色繽紛多彩的 iPhone 11 超過 5 成的果粉青睞,可見 iPhone11 全機型的魅力。

其中,申辦資費以月繳 999 元以上,即享行動最大網內免費講和上網吃到飽的優勢,超過 5 成,滿足果粉需求。

另,中華電信於開賣日領先業界推出的「AppleCare+」亦為忠實果粉最安心的選擇。果粉們深知,只有官方認證的手機保險「AppleCare+」,才能滿足全方位的需求, iPhone 11 選購「AppleCare+」一次繳交 5,800 元、iPhone 11 Pro 系列繳交 7,800 元,即提供 2 年 Apple 認證的服務及支援保固、優先線上技術支援、2 次意外損壞保固及電池保固服務等提供果粉最安心、最貼心使用 Apple 手機的保障。 

(圖片來源/記者方賓照攝)

果粉照過來!10 月底前申辦指定方案,搭配 iPhone 11 全機型百萬好禮抽

感謝果迷一路相挺,中華電信推出 iPhone11 全機型百萬好禮抽獎活動。10 月底前,申辦「大 4G 購機方案」月繳 999 元(含)以上,搭配 iPhone 11 全機型,即可抽果粉最愛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 Cellular)搭配 One Number 服務 11 個月、AirPods 無線充電盒組(價值 6,490 元)各 11 名,World Gym 世界健身免費會籍 11 個月 111 名,好禮金額破百萬。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想辦中華電信 4G?這三種「吃到飽」方案最便宜

iPhone 11開箱實測!最新熱夯話題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