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iPhone 電池耗電問題!蘋果火速再釋出 iOS 13.1.1 版更新

2019/09/28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

本週前些時候,Apple 警告升級至 iOS 13 的用戶,表示 iOS 13.1 的第三方鍵盤有一個重大的漏洞,可以不經過用戶允許自動向遠端的伺服器傳送用戶資料,現在 Apple 在今日(9/28)緊急發佈新的 iOS 13.1.1 來修補漏洞。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除了第三方鍵盤問題,iOS 13.1.1 同時也修復部分 iPhone 機型的耗電問題,而且還解決了 iCloud 備份還原失敗與改善 Siri  在新的 iPhone 11 系列語音識別功能。

今年 Apple 並未遵守過去 iOS 升級的時程,iOS 13.1 測試版在 iOS 13 正式版釋出前就推出,外媒估計這可能與 iOS 13 存在大量的 Bug 有關,導致 Apple 無法在正式版釋出前修復,只能仰賴後面的更新。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測試,iOS 13.1.1 仍然存在少數幾個 Bug,例如 iPhone 在地鐵站或是通訊不良的地方回到訊號強的地方,4G 網路仍然會斷線,即便手機上的訊號滿格,用戶必須透過重啟 iPhone 的方式才能恢復 4G 網路。

簡而言之,這次 iOS 13.1.1 更新幅度之大,官方建議所有升級至 iOS 13.1 的用戶趕緊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來進行 OTA 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覺得升級 iOS 13 變耗電?三招快速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