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半以上的人喜歡! 調查:Apple AirPods 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無線耳機

2019/09/27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kkei Asian Review)

根據美國消費市調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調查,Apple 的 AirPods 在全美無線藍牙耳機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領先競爭對手 Bose、三星(Samsung)、Sony,甚至勝過 Apple 自家的 Beats 耳機。

(圖片來源/Counterpoint)

調查分析指出,AirPods 在總體滿意度中獲得 57% 個百分點,而其次是 Bose 的 37% 與三星的 33%。《Counterpoint》針對 200 組使用 AirPods 的消費者做調查,發現多數對 AirPods 的評價在於方便性、易用性與舒適性。

近年全球的無線藍牙耳機市場成長幅度非常高,2019 年第二季全球銷量已突破 2700 萬台,季成長率高達 56%,主要地區為美國、歐洲以及中國。

Apple 透過 Apple Watch 與 AirPods 等產品大舉進軍穿戴型裝置與耳機市場並取得不錯的成果,據《Counterpoint》的報告指出這些產品已經成為 Apple 產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很有可能在很快的未來超越 Mac 電腦與 iPad 平板系列的總收入,盈利能力相當可觀。

【你可能還想看】
 外型變扁、變短了?疑似蘋果第三代 AirPods 原型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