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升級! iOS 13.1正式版修復多項漏洞,新增 5 大實用功能!

2019/09/25 10:3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iOS 13.1正式版的更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9/25)稍早向所有iOS用戶釋出最新版的 iOS 13.1 系統更新,除了改善修復iOS 13的錯誤漏洞,提升系統穩定性,此外,更新到 iOS 13.1 正式版後,也帶來了多項實用的新功能,包括有:捷徑自動化操作功能、透過Apple 地圖分享預計抵達目的地的時間、音量指示條顯示對應裝置的圖示等等。

可支援升級 iOS 13系統的iOS設備裝置包括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與 iPod touch(第 7 代)等,共計有12 款機型。

升級 iOS 13.1版後,新增五大實用新功能,重點列表如下:

捷徑自動化

可設定個人 iPhone 的自動化操作指令。例如:「回到家後自動開啟勿擾、播放音樂」或「晚上 11 點自動進入勿擾模式、開啟鬧鐘、調低螢幕亮度」等,並可透過Siri提醒。另,也可建立智慧家庭自動化操作的捷徑指令,串連HomeKit的家電裝置。

音量條顯示裝置圖示

升級iOS 13.1版後,音量調會於iPhone的側可顯示,並會顯示對應連結裝置的圖示,如:AirPods無線耳機或 HomePod 智慧喇叭等。另,還支援iPhone手機連結多個藍牙裝置收聽播放。

設備管理新模式

於設備管理中增加備註,讓使用者可以區分為工作或私人使用模式,藉此保護公司機密資料,以及個人隱私機密資料。

AirDrop支援「超寬頻」技術

針對新款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三款機型,內建具備「超寬頻」技術的新U1晶片,透過空間感知的指向性功能,快速辨識周邊的裝置,當啟用 AirDrop 無線分享,執行傳送文件功能時,可幫助使用者更快速、更直覺的選擇投送對象。此為iPhone 11全系列獨有功能。

電池健康度

針對 iPhone XR、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機型,加入動態效能管理功能,當電池健康度隨時間衰減、低於出廠時 80%時,就會啟動限速功能,以防止裝置發生非預期的關機。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3 大幅改進 iPhone 熱點分享功能

iOS 13 扯後腿?iPhone 11 Pro 程式測速竟輸給 X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