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多人都還不知道!Google 地圖藏超Q版「新彩蛋」,一招破解!

2019/09/24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PhotoPin)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方沙漠一帶的古魯姆湖(Groom Lake)周邊,為美國空軍軍事基地的「51區」(Area51),該區為戒備森嚴的軍事禁區,因先前當地曾謠傳有飛碟UFO在此出沒、與外星人生物等相關傳說,多年來讓外界對該區抱持著充滿神秘感的想像與傳聞話題。

據外媒 CNET 的報導指出,近日有網友於電腦桌機版的Google Maps地圖,搜尋「51區」該區周邊的知名地點「古魯姆湖」時,無意間發現一個隱藏版的新彩蛋。

在 Google Maps 地圖頁面所顯示的「古魯姆湖」區域,因受限於該區域設立有「51區」軍事機密基地,無法提供詳細的街景地圖查看,僅顯示衛星圖的瀏覽模式。不過,若於該頁面右下角抓取黃色街景小人的圖示後,該圖示則會瞬間變身為Q版的飛碟小圖案,令人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圖翻攝Google地圖網頁電腦桌機版畫面)

日前,該網友於推特發文分享這個Q版的彩蛋後,紛紛引來其他網友們的熱烈迴響,大讚 Google 地圖的幽默感巧思,有趣的是,該篇推文還收到來自Google Maps 官方推特帳號的回應寫道:「We click in peace.」,頗有向該區充滿外星人神秘傳聞致敬的意味。

你可能也想看

行蹤紀錄不怕被曝光!Google Map 也要推「無痕模式」

 Google 地圖你真的很會用嗎? 5 招超實用的「隱藏版」秘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