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不用換電池!傳微軟新款 Surface Pen 改用無線充電

2019/09/24 15: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wan Spence)

微軟(Microsoft)新一代的 Surface 產品即將在十月(10/2)問世,而據《富比士》消息,此次的新品所搭配的 Surface Pen 手寫筆,似乎也將具備更多實用的功能。

據了解,微軟已經向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通過了新款 Surface Pen 的申請,並透露出新款的 Surface Pen 將會搭載類似 Apple Pencil 2 的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Ewan Spence)

儘管目前還無法得知微軟打算如何讓 Surface Pro 7 支援 Surface Pen 的無線充電,不過外媒《富比士》認為可能和 iPad Pro 一樣,在側邊設計磁吸式充電區塊,讓使用者能直接將 Surface Pen 附著在上面充電。

不過因舊款 Surface 裝置並未內建無線充電盤元件,這樣的設計可能僅限於新版 Surface Pro;除了充電方式改變外,新款 Surface Pen 也將提高在平板上書寫繪畫的精確度。

微軟預計將在下個月初(10/2)舉辦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 Surface Laptop 和 Surface Pro。此外,也可能會有第三代的 Surface Book,或雙螢幕筆電等新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摺疊式」Surface 神秘新機細節曝光?美國專利商標局露端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