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速影響新iPhone 買氣?中華電:4G 夠快、不輸 5G!

2019/09/20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款 iPhone 11 今(20日)上午 8 點正式開賣,吸引不少果粉冒雨到現場,就是要第一時間搶體驗新機。不過,因今年的 iPhone 仍不支援 5G,面對即將來臨的 5G 世代,是否會影響果粉購機意願?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直言,考量 5G 需要佈建的時間,延後購機的果粉數量「應該還好啦」;此外,因目前的 5G 規格尚待完備,謝繼茂認為,前面兩年應仍會以 4G 為主,且中華電信也對自家 4G 品質有信心,整體而言,目前表現看來也和其他已開台 5G 的國家「沒有太大差別」。

但謝繼茂仍表示,中華電信仍有和蘋果溝通,希望盡快推出 5G iPhone,市場亦評估蘋果將在 2020 年 9 月,推出 5G 版 iPhone,同時搭配新的外觀設計。

謝繼茂也指出,蘋果 iPhone 的 5G 進程,預計將會和台灣市場差不多。

《你可能還想看》

哪款 iPhone 11 最受歡迎!外媒說「這款」在美國最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