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款 iPhone 11 最受歡迎!外媒說「這款」在美國最火

2019/09/19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Apple 一口氣推出三款定位不同的 iPhone 機型,同時也讓許多消費者開始考慮哪款 iPhone 最適合自己。報導指出,在美國最熱銷的 iPhone 11 機型並不是看似 CP 值超高的基本款 iPhone 11,而是 256GB 的 iPhone 11 Pro 型號。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先前的報告中預言,2019 年的 iPhone 出貨量將比預期高,從原先預估的 6500~7000 萬上看到 7000~7500 萬支,而從最近的預售狀況來看,郭的預測獲得許多分析師的認同,紛紛認為今年的 iPhone 銷售十分樂觀。

(圖片來源/法新社)

外媒認為,尤其是在中國市場,作為 iPhone XR 的繼任者 iPhone 11 在中國有超乎預期的需求,這是因為 iPhone 11 基本款具備超高 CP 值、價格合理有關,對看重價格的中國消費者起了關鍵的作用。

不過在美國,熱銷的 iPhone 11 機型卻是價格貴上一圈的 iPhone 11 Pro,尤其是價格落在中區間的 256G 款,其中,太空灰與金色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顏色。

外媒認為,iPhone 11 在中國有超乎預期的需求,與美國相反。(圖片來源/美聯社)

由於現在 Apple 不再向外界提供 iPhone 的銷售數據,分析師僅能透過 iPhone 交貨日期的速度與寄送距離等第三方數據來推算,加上美國市場調公司曾在近期對美國消費者做了問券調查,發現結論與分析師的看法相去不遠。

此外,Apple 這次的全面降價,被認為是聰明的市場策略,由於中美貿易戰對華為(Huawei)的影響,加上便宜實惠的 iPhone,外媒與分析師認為 Apple 將有機會趁著這一波大量轉換中國的 Android 用戶,將他們納入 Apple 生態系。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為了相機買 iPhone 11?果粉可以期待這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