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們「Slofie」了沒? 蘋果為 iPhone 11 相機新功能註冊商標

2019/09/19 16: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機 iPhone 11 (圖彭博)

蘋果 iPhone 11 全系列三款新機 6 吋iPhone 11、與 5.8 吋的 11 Pro/6.5 吋的 11 Pro Max,機背的主相機分別改為搭載雙鏡頭、三鏡頭的配置,主打更強大的相機拍照與錄影功能,包括有:全新的智慧型HDR功能、全新的夜景拍攝模式、提供視野更寬廣的超廣角取景、支援多鏡頭錄影等多項功能,是此次新機升級幅度最大的亮點。

除此之外,針對前置相機的自拍功能,蘋果也為今年三款 iPhone 11 新機帶來了幅度不小的有感升級,不但前置相機鏡頭均提升到1200萬畫素的規格,具備4K錄影能力,並且還把新增添的自拍功能取了一個相當新潮的名字「Slofie」,中文名為「慢自拍」功能。

蘋果新機 iPhone 11 和 11 Pro 系列,前自拍鏡頭支援慢動作錄影功能。(圖彭博)

據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報導,蘋果已於日前向美國商標局提出「Slofie」這個新名稱的商標註冊申請。此舉展現出蘋果對這項結合自拍與慢動作錄影的「Slofie」新功能,高度的重視態度。也意味著,「Slofie」新商標名稱若於日後獲得註冊成功,市場上的其他競爭對手將無法於裝置設備或應用功能使用與蘋果相同的名稱術語。

蘋果新機 iPhone 11 和 11 Pro 系列,前自拍鏡頭支援慢動作錄影功能。(圖彭博)

為強調 iPhone 11 全系列三款新機均內建有「Slofie」慢自拍的新功能,蘋果英文與中文官網頁面,也以「Why selfie when you can slofie?」、「自拍不稀奇還能慢自拍」作為該功能的宣傳標語。不論是手持直向或橫拿 iPhone 11時,透過前置1200萬畫素的原深感測相機,都能體驗以每秒 120 fps影格,拍攝超有趣的慢動作自拍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Pro 有獨家「黑盒子」!今年包裝有 3 點不一樣

 沒 3D Touch 免驚!iPhone 11「觸覺感應」有升級

 iPhone 11 Pro Max 首度實機拆解!揭蘋果最大方的升級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