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Max 首度實機拆解!揭蘋果最大方的升級零件

2019/09/19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DChannel)

蘋果向來很少大幅度升級電池容量,都改以軟體調校的方式,增加實際的使用時數,因此本次發表會,宣稱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分別比前代 XS 與 XS Max 多出 4、5 小時的續航,著實令不少果粉感到意外,蘋果到底怎麼做到的呢?

YouTube 頻道《DChannel》實機拆解發現,關鍵就在於電池!證實 iPhone 11 Pro Max 多達有 3969 mAh 的歷代最大電池容量,相比前代 XS Max 只有 3174 mAh,一舉提升 25%,是蘋果少見給予電池如此巨量的升級幅度。

(圖/翻攝 DChannel)

(圖/翻攝 DChannel)

影片中比較 iPhone 11 Pro Max、XS Max 的電池體積,前者明顯更大更厚。根據先前揭露的電池資訊,以 iPhone 11 Pro Max 來說,重量從 50g 一口氣加重到 65g,同時反映在機身的改變上,雖然設計沒有更動,但厚度與重量都讓 iPhone 11 Pro Max  成為歷代「最重量級」的機款,厚度大幅增加至  8.1mm、重量則為 226g。

iPhone 硬體設計也藏有玄機,蘋果雖然同樣採用 L 型電池設計,可是 XS Max 是由兩塊獨立的長方形電池組成,今年 11 Pro 則改用一體式設計,以利最有效地利用內部空間。另外,iPhone 11 Pro 系列除了換上大電量外,也分別在許多細節下足功夫。例如 7 nm 製程的 A13 處理晶片與 Super Retina XDR 螢幕,在效能、耗能都齊步成長。

《你可能還想看...》

拿起來手感也很不同!iPhone 11 Pro 新色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