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5 台灣售價明天公開!Sony 正面撞上 iPhone 11 的價格戰

2019/09/18 16: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將於明日舉辦 Xperia 5 上市記者會,屆時會公開台灣的價與預購資訊,有趣的是,由於被預期是比 Xperia 1 稍微平價的機款,同價位恰好碰上來勢洶洶的 iPhone 11,價格戰如何出招讓人格外好奇。

Xperia 5 是 Sony 於 9 月 5 日 IFA 展前所發表的下半年旗艦機款,整體設計與特色大致與 Xperia 1 相同,維持 21:9 螢幕比例、三後置主鏡頭,強調拍攝時的人眼對焦與導演模式。在機身方面,螢幕尺寸縮小至 6.1 吋,再加上 21:9 較為狹長的比例,手感、輕巧是 Xperia 5 最大強項。

上週美國零售商 B&H 率先開跑的  Xperia 5,確定該款手機定價是 799.99 美元,與 Xperia 1 的價差為 150 美元,若以相同的幅度推估 Xperia 5 的台灣售價,可能會落在 26,000 元左右。相比 iPhone 11 則在 9 月 20 日正式開賣,售價為 24,900 元,比起上一代 XR 更加實惠,吸引不少網友的注意,Sony 如何在預購期間,與蘋果正面挑戰,成另一場大戰焦點。

Sony 本次找來知名藝人林宥嘉擔任代言人,明天亦會公佈在台的上市資訊,據先前官方消息,正式可以拿到實機的時間落在 10 月。後續消息《自由 3C 頻道》將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下半年旗艦 Xperia 5 售價、出貨時間曝光!美國搶先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