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ad Pro 就長這樣?三鏡頭設計比 iPhone 更「整齊」

2019/09/18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9to5Mac)

據傳新一代的 iPad Pro 將會跟上 iPhone 11 Pro 的腳步,採用後置三鏡頭規格,化身為隨拍隨剪的行動工作站!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搶先釋出一張新 iPad Pro 的模型機照片,可見三鏡頭與 iPhone 11 Pro 有點不一樣,更加「整齊」了。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iPad Pro 的三鏡頭明顯比 iPhone 11 Pro 還要方正,三顆鏡頭與閃光燈分別佔據方形區塊的一角,並且平行、垂直對齊,iPhone 11 Pro 則是上下對齊,左右分別錯開的設計,為何有如此差異?目前缺乏準確的官方說法。至於新款 iPad Pro 正面螢幕是否有更改?則缺乏照片證實。

(圖/翻攝 sonnydickson)

Sonny Dickson 表示,新 iPad Pro 三鏡頭規格與 iPhone 11 Pro 相近,會提供影音創作者、專業人士強悍的技術支援,得以拍攝 4K 畫面,並直接在 iPad 進行剪接處理,免於上傳至 Mac 電腦。今年 iPhone 11 Pro 於發表會上,就展示結合專業軟體 FiLMiC Pro,手機可同時啟用前後共 4 個鏡頭取景,相信 iPad Pro 也能有相同的功能,並且有更大的影音編輯空間與操控性。

《9to5mac》分析,雖然不少人會嘲笑用 iPad 拍照很奇怪,但其實更大的螢幕有助於精準對焦、構圖,移動中確實不會刻意拿出 iPad 來開啟相機,用手機即可,但若是在家中、特定環境,改用 iPad 進行拍攝並不奇怪。 

有關於蘋果新產品的傳聞相當多,今年秋季發表會上似乎也埋下許多伏筆,普遍預期蘋果在 10 月稍晚還會有一場活動,同場可能發表 Apple Tags 藍牙追蹤器、iPad、MacBook Pro、AR 設備等新品,但上述資訊蘋果都尚未證實,有待官方進一步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尺寸變大了!全新第七代 iPad 正式登場、支援Apple Penc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