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且慢?!Windows 10 九月更新頻頻造成乙太網路失效

2019/09/17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ke Tech Easier)

為了維持系統的穩定,軟體公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更新檔修正各種 Bug,不過也會出現另一種 Bug 的發生,繼先前 Windows 10 Build 1903 版本更新導致處理器佔用電腦資源的錯誤後,這次的修正更新又被踢爆造成電腦的有線網路失效。

據外媒《富比士》報導,微軟在三天前釋出九月 KB4515384 更新,雖修復了上一次 KB4512941 造成的處理器資源佔有現象,但又造成電腦有線網路故障,而且還有其他包括造成 Windows 10 搜索、開始選單、控制中心不穩崩潰,以及USB 連接造成聲音輸出失效等問題。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據國外網友在 Windows 10 回報中提供的訊息,這次受 KB4515384 更新 Bug 影響的用戶似乎都集中在 Intel 晶片的華碩(ASUS)、微星(MSI)和技嘉(Gigabyte)主機板,新的更新造成主機板內建的有線網路失效,還會影響到 Wi-Fi 無線網路。

網友反映,當他們安裝更新後網路就會出現問題,即便重新安裝 Intel 提供的網卡驅動,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只有手動卸載並還原回上一個更新版本,才獲得解決。

針對這次 KB4515384 更新釋出後,造成網路連接失效的問題,微軟已經承認新的更新會造成主機板上的 Broadcom 無線網卡故障,但表示僅影響 NEC 裝置,至於普通上述用戶出現的問題,微軟官方尚未有進一步回應。

無庸置疑,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建議 Windows 10 用戶能夠跳過這次,並等待下一次官方更新,外媒認為微軟應該很快針對本次問題發佈新修正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證實:Windows 10 秋季更新主打安全性、沒有太多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