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明年推 5G 旗艦?這項技術有望成獨家優勢

2019/09/16 15: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Exodus。其規格與 U12+ 一致(圖/記者黃敬淳攝)

自從發表 U19e、Desire 19+ 後,HTC 似乎專心於 VR 領域,在智慧型手機相對就比較安靜一些,現在終於有新消息了!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預告,今年底將繼續推出新手機,明年還要發表 5G 手機。

《Digitimes》報導,陳柏諭表示目前 HTC 銷售額有 60% 都是靠萬元以下的機種,他們將會繼續耕耘這一塊。另外,HTC 將計劃在 2019 年發表新的 4G 型號,同時要在 2020 年第一季配合電信商發表 5G 手機。

目前全球已經有不少品牌相繼發表 5G 手機,由於台灣 5G 上線時間未知,至今國內仍買不到相關機種。按照陳柏諭的說法,HTC 或許是要搶在商用後的第一波發售新機。他也透露,HTC 嘗試搭配 5G 網路,將旗下的 VR 平台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藉此推出具有市場區隔性的產品。

有關於 HTC 新機的情報仍相當少,據陳柏諭今年六月於 U19e 新機發表會的說法,HTC 內部相信「15,000 元」這一價位帶,有夠大的市場空間。

由於 5G 啟用未定,下半年恐怕仍會以類似於 U19e 的輕旗艦機種繼續應戰,5G 或許才會是真正的旗艦機款。日前在 NCC 認證中,已經能看到 HTC 首款採用全面屏的機款。

《你可能還想看...》

快沒「新故事」可說…HTC 重推降價舊旗艦 U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