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曝新 iPhone 11 有「隱藏版」功能!蘋果不給用的原因是...

2019/09/14 10:24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的 iPhone 11 全系列三款機型,下週五9/20日將同時開賣。圖由左至右分別為:首搭三鏡頭的5.8吋iPhone 11 Pro 與 6.5吋iPhone 11 Pro Max,以及雙鏡頭的6.1吋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最新款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即將在下週五(9/20日)正式上市。在規格配置的升級重點部分,相較於前代的XR、XS與XS Max,作為後繼接班的 iPhone 11全系列三款機型,都搭載效能更強大的A13晶片,訴求更強悍的相機拍攝性能與電力。

此外,三款機型全都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先前傳聞稱新iPhone 11 系列,還將有望進一步支援反向充電功能,可讓其它裝置配件,如:Apple Watch、 AirPods耳機,可放置在新iPhone 11 系列機背上的蘋果LOGO位置進行充電。不過,在蘋果iPhone 11 新機發表會上,這項支援「反向充電」的新功能,並沒有如傳聞出現。現在,則有進一步爆料消息稱,該功能實際上是有內建於iPhone 11系列新機,只是被蘋果透過軟體方式給禁用了。

外媒 MacRumors 報導,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近日於推特發文表示,據可靠消息來源提供的情報指出,新iPhone 11 系列三款機型,機身內部確實都有採用可支援「反向充電」功能的相關硬體零件,但蘋果透過軟體端的方式,將該功能設置為禁用。

為什麼蘋果要禁用新iPhone 11 系列的「反向充電」功能?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推測認為,關鍵原因很可能是與充電效率未能符合蘋果的標準有關。

目前上述的爆料傳聞,尚未獲蘋果官網證實。MacRumors 於該篇報導提到,iPhone 11全系列三款機型於下週五(9/20日)上市,屆時,經由拆解機身內部結構,將可確認這項被禁用的「反向充電」功能是否存在。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藏伏筆!蘋果發表會沒說的「神秘晶片」引人遐想

 蘋果終於大解放!iPhone 11 記憶體、電池容量曝光

 iPhone 11 罕見降價!一張表看今年新舊 iPhone 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