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新款 Surface 電腦!微軟暗示發表會還有其他新品

2019/09/13 12: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ZDNET)

儘管幾週前就已公佈,會在美東時間 10/2 舉辦發表會,公佈新一代的 Surface 電腦等硬體。而外媒《ZDNET》也發現,在剛發出的邀請函中,微軟也在字句中暗示,新的產品將不只有硬體,也會談更多微軟的服務和軟體,比如新的 Microsoft 365 方案。

外媒也認為,去年 Surface 發表會沒有蒞臨的微軟 CEO 薩蒂亞·納德拉,可能也會親自登場,說明一些服務的細節。

至於這場發表會將亮相的產品,仍無疑將以多款 Surface 電腦為主,包括分別搭載 Intel 處理器,以及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的兩款 Surface Pro 二合一裝置,以及新的 Surface Laptop,和一款類似 Surface Go 的入門 Surface 裝置。

特別的是,新的 Surface Laptop 和入門 Surface 產品,都可能不再採用 X86 架構的 Intel Core 處理器,而是會轉用 ARM 架構的高通 Snapdragon。這也意味著在行動、省電和 5G 連網的趨勢下,加上輕量級的處理器已能應付多數日常用戶的需求,ARM 處理器有望進一步在消費級 PC 中佔有一席之地。

除了新服務與 Surface 電腦,微軟亦可能在同場發表會中,公佈自家的第一款搭載 Cortana 智慧助理、並以 Surface 為品牌名的智慧音響。搭配微軟近年專注的商務領域,這款 Surface 音響也可能會進一步相容自家通訊服務「Teams」,甚至帶來新版本的「Teams」。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