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XL 實機被搶先把玩!實拍照片、新功能都藏不住了

2019/09/12 08: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hEm TV )

Google 快要藏不住新旗艦機的秘密了!就在 iPhone 發表會結束,預計 10 月才要發表的 Pixel 4,一下子就出現兩個搶先上手玩的影片,甚至提供實拍照片、展示相關功能,包含 90Hz 的螢幕刷新率、嶄新的設計語彙,甚至是新推出的橘色全都被公開!

擁有 47 萬訂閱的越南科技 YouTube 頻道 AnhEm TV 獲得 Pixel 4 XL 白色款的測試機,從實機外表來看,Pixel 4 XL 沒有採用前代的雙材質背蓋,而是統一使用玻璃材質,不過 AnhEm TV 表示,或許是因為測試機,目前只以塑膠材質打造,上市版本質感應該會更好。

(圖/翻攝 AnhEm TV )

整體機身是白色的,邊框卻改為黑色,擁有與 iPhone 11 Pro 相似的方形相機模組,鏡頭排列方式略微不同,變成「十」字型排列,較為平整沒有明顯突出。Pixel 4 XL 測試機有兩顆攝像鏡頭,以及一個功能未知的感應器。可惜的是,AnhEm TV 實測相機 App,目前存在許多 Bug,能體驗的功能並不多。

(圖/翻攝 AnhEm TV )

值得一提的是,AnhEm TV 有特別展示「Smooth Display」功能,根據 Google 於系統的敘述,「大幅調整螢幕刷新率至 60 - 90 Hz 之間,但會增加耗電量。 」證實 Pixel 4 XL 會有最高 90 Hz 的螢幕刷新率,有望帶來更滑順的螢幕視覺體驗。另,根據 App 系統偵測,測試機搭載的是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與傳聞大致相符。

(圖/翻攝 Rabbit TV)

除了 AnhEm TV 外,另一個來自於的 Rabbit TV 則展示三種 Pixel 4 的顏色,除了經典的黑白外,更多了一款亮眼的橘色!周圍邊框都是黑色的,三種顏色設計風格比起 Pixel 3 更為強烈。Rabbit TV 在影片中並沒有展示太多細節功能,鮮少開機的畫面,反倒於片尾展示一系列的 Pixel 4 XL 實拍照片。

(圖/翻攝 Rabbit TV)

(圖/翻攝 Rabbit TV)

(圖/翻攝 Rabbit TV)

據 Rabbit TV 列出的資訊,Pixel 4 XL 使用 Sony IMX481、IMX363 兩款相機模組,證實是標準鏡頭與長焦距鏡頭的搭配,分別為 12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前鏡頭則是 1220 萬畫素與 800 萬畫素。

目前 Google 尚未證實相關資訊,兩個爆料影片獲得的也可能只是測試機,實際上市版本在多方面都可能有進一步改善與修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4 獨家「手勢」黑科技有使用限制!外媒曝關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