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最大驚奇是售價!鄉民大讚:真香、新霸榜神機

2019/09/11 07: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iPhone 11 正式發表,首度搭載三鏡頭模組,儘管事前被分析師、外媒評為,缺乏期待感、升級幅度有限,然而蘋果發表會結束,反倒不少網友大讚今年蘋果給出的最大驚奇就是售價,稱新一代霸榜神機來了!

今年蘋果共發表三款 iPhone,分別為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其中,引起廣泛討論的是 iPhone 11 的售價,最基本的 64GB 型號售價僅 24,900 元,相比上一代號稱平價的 iPhone XR,定價足足少了 2,000 元,蘋果上一款售價在兩萬五千元以下的機型,甚至得追朔到 2016 年發表的 iPhone 7。

價格一出,網友一面倒稱讚蘋果佛心,有人甚至說:「第一次覺得蘋果定價合理」、「11 和 XR 價差小絕對霸榜到明年 5G IPHONE 發售」、「亮點就是 A13!效能、價格一出,什麼夜攝翻轉鏡頭電競都變耍猴戲」、「iPhone11 三個規格很有機會常駐國內市場前十名」、「11 準備霸榜一整年」。

綜合網友說法,主要是看重 iPhone 11 搭載的 A13 處理器效能,由於蘋果向來在處理器工藝上,大幅超前 Android,在發表會甚至直言他們領先兩年,因此採用與 11 Pro 同級的規格,售價卻能壓在兩萬五千元以內,使 iPhone 11 成為效能、售價間,CP 值最高的一款手機。 

蘋果亦針對舊款機型進行降價, iPhone 8 降價幅度達到 1 萬元,從 25,500 元大幅降至 15,500 元起。XR 下修 5,400 元,來到  21,500 元。另外,有趣的是,雖然 iPhone 11 Pro 系列相比 XS 系列沒有大幅調整售價,但各型號確實都比去年還要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迎 iPhone 11 新機!舊 iPhone 少見大降萬元、這幾款成絕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