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攜手微軟、Google!三星 Galaxy Fold 特規 App 陣容強

2019/09/10 17: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三星(Samsung)的 Galaxy Fold 手機終於重新上市,雖然因限量因素、台灣市場確定不上市,但終究是有新型的摺疊式手機開始投入市場。不過,這又將帶來一個新的問題:在新的螢幕設計下,一般 App 可以有效支援嗎?

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幾家科技巨擘,如 Google、微軟與 Amazon,已經在今(10日)宣佈,將特別為 Galaxy Fold 推出「特製版」的 App,這包括 Aamzon Prime Video、iHeartRadio、App in the Air,甚至是 Microsoft Office 系列。

以 Galaxy Fold 來說,其面臨的問題,是需要 App 能夠迅速響應螢幕開闔時的兩種螢幕尺寸;此外,因螢幕更大、能支援多視窗功能,App 雙開時的穩定度也是 Galaxy Fold 這類摺疊手機需要處理的部份。

實際上在三星發表 Galaxy Fold 時,該公司已表示將與 Google 有進一步合作,摺疊手機提供特規的 Android 10 版本(當時仍在開發階段),以及經過最佳化的 Google 應用程式,如 YouTube。

三星也在 Galaxy Fold 開賣後向用戶保證將有一定品質的 App 優化──至少就目前常用的主流 App 而言。當然,Galaxy Fold 是否能夠推動開發商為摺疊手機帶來更合適的 UI,將取決於這款定價近 2,000 美元的昂貴手機,能在市場帶來多少迴響。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回歸開賣!但台灣確定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