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台灣售價疑似遭曝光!AirPower 也即將復活?

2019/09/10 08: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蘋果發表會在即,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疑似遭到外流!網路流傳一份疑似台灣電信商的簡報內容,上面列出 3 款新 iPhone 不同容量的售價,甚至還秀出會有新款 AirPods,以及被取消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有望回歸。

(圖/翻攝 appleinsider)

從截圖內容來看,3 款新機分別被稱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對應著 XR、XS、XS Max。售價大致上沒有變,iPhone 11 從 26,900 元起跳,iPhone 11 Pro 則為 35,900 元,值得一提的是,儲存空間改從 128GB 開始,頂規版的 iPhone 11 Pro Max 起跳價則突破四萬,雖然容量同樣是 128GB,售價卻沒像 iPhone 11 Pro 一樣維持,漲至 41,500 元起。

主打功能方面,三款新 iPhone 都具備雙向無線充電,至於 iPhone 11 Pro 系列則會多出觸控筆的支援。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分別搭載 5.8 與 6.5 吋的 OLDE 螢幕,三鏡頭規格為 1200 萬畫素常規、1200 萬畫素長焦、120 度超廣角,預計開賣時間為 9 月 20 日。

iPhone 11 則是 6.1 吋的 LCD 螢幕,鏡頭只有兩顆分別是 1200 萬畫素常規、1200 萬畫素長焦,並將有黑、白、紅、黃、綠、紫共 6 種顏色,上市日期與售價都是未知數。

除了 iPhone 其他新品也被曝光!包含第五代的 Apple Watch,將新增鈦合金錶殼,並加強續航力,有 40mm、44mm 兩種尺寸。至於 AirPods 無線耳機會換上新的晶片、續航力增加。令人意外的是最下方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原先官方承認停止研發計畫,這次有望復活,能夠同時對多款產品進行無線充電。上述三款產品的售價、上市日期都是未知。

目前無法確定以上情報是否為真,一切仍待明天(9/11)凌晨一點的蘋果發表會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好 3 萬元吧!傳新款 iPhone 11 預購、開賣是這兩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