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XS 超級比一比!2 張圖秒懂是否該升級

2019/09/11 0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新一代 iPhone 正式發表!旗艦款的 iPhone XS 正式捨棄 X 系列命名,改用 iPhone 11 Pro,這款 Pro 與前代 iPhone XS 到底有哪些升級呢?以下兩張圖帶你迅速瞭解。

外觀上新 iPhone 與去年幾乎完全相同,細節上卻有許多差異,例如 Logo 位置與最明顯的三鏡頭新模組,背面 iPhone 11 Pro 改用霧面玻璃,手感有望更上一層,配色也添加全新的「夜幕綠」。

螢幕部分,iPhone 11 Pro 都是採用 OLED 螢幕,分別為 5.8 吋、6.5 吋,品質更上一層,對比度提升至 200 萬比 1,最大亮度也提升至最高 1200 尼特。此外,官方也號稱在螢幕耗能上,新一代 iPhone 擁有 15% 的節能成效。

(記者黃肇祥製表)

(記者黃肇祥製表)

相機是 iPhone 11 Pro 系列最重要的升級,從硬體上來看,多了一顆超廣角鏡頭,得以拍攝更遼闊的風景照,前鏡頭也升級至 1200 萬畫素。於軟體與演算法升級,iPhone 11 Pro 大膽面向專業級用戶,打出一系列導演級的拍攝工具,並且添加「夜間模式」、「自動調整」、4 倍光學變焦、「音訊變焦」、新一代的智慧 HDR、「QuickTake」等功能。

基礎規格 iPhone 11 Pro 自然採用全新的 A13 處理器,效能比前代增加 20%,並且更加節能,比起 XS 多了 4 小時續航,iPhone 11 Pro Max 則是多出 XS Max 有 5 小時使用時間。

此外,若是打算購買舊機的用戶,可能要考慮一下快充套組的費用,iPhone 11 Pro 首度將 18W 的快充頭納入盒裝,替用戶省下一筆費用,若是打算購買 iPhone XS,配件的差價也必須考量到。

《你可能還想看...》

「Pro」級 3 鏡頭 iPhone 11 正式亮相!6 大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