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鏡頭 iPhone 11 Pro 正式亮相!6 大亮點一次看

2019/09/11 02: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新款 iPhone 正式登場!今年蘋果重新調整命名讓產品定位更清晰,將 iPhone XR 的後繼機款取名為 iPhone 11,至於 XS 系列則為 iPhone 11 Pro,以三鏡頭、螢幕等規格區分不同價位的機款。iPhone 11 Pro 到底 Pro 在哪裡呢?以下 6 大亮點,帶你一次掌握最新功能。

► iPhone 正式擁抱三鏡頭

相機是今年款的 iPhone 最大的改變,一律改用方形相機模組,iPhone 11 Pro 更一口氣衝上三顆主鏡頭,分別搭載 12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長焦距、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得以實現 4 倍光學變焦。自拍鏡頭也從 7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

► 專業級的拍攝技術

iPhone 11 Pro 更多是軟體、演算法的琢磨,蘋果展示名為「Deep Fusion」的夜拍技術,按下快門前後,一口氣拍下 9 張照片,以不同的曝光時間去合成相片。此外,針對錄影更打出號稱導演級的功能,發表全新的 FiLMic App,提供創作者在手機上有更多專業工具。在上市初期部分功能不會裝載,會透過更新推出。

iPhone 11 Pro 也將具備 iPhone 11 的多項功能,包含「QuickTake」,長按快門鍵能直接錄製影片,無需切換模式,可用於限時動態、抖音等短影音,支援 4K 60fps 錄影、慢動作錄影。此外還有新一代的智慧 HDR 與夜間模式等等。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螢幕畫質再升級

雖然外型沒有太大變化,iPhone 11 Pro 在螢幕卻做了不小的升級,發表全新的 Super Retina XDR 螢幕,耗能比前代少了 15%,最高亮度來到 1200 nit,對比度達 200 萬比 1。iPhone 11 Pro 為搭載 5.8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688x1242、,iPhone 11 Pro Max 則為 6.5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436x1125。

►電量大幅提升

iPhone 鮮少在電池規格上做文章,往往都是透過軟體調校使續航力延長,去年發表的 iPhone XS 只有 2658 mAh 電池容量,歷代最大的 XS Max 也僅有 3174 mAh,但在今年 iPhone 11 Pro 雖尚未公開電池數據,卻確定分別比 iPhone XS、XS Max 多出 4 與 5 小時的續航力。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效能第一的 A13 處理器

蘋果在許多最新科技,並不總是衝第一,但處理器效能卻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足足領先 Android 陣營有一年以上的差距。iPhone 11 Pro 搭載最新的 A13 晶片,據蘋果說法比 A12 性能強上 20%,同時更加省電,光是 GPU 圖像運算就能帶來 40% 的節能。

►售價、配件

iPhone 11 Pro 系列將於本週五 9 月 13 日晚上 八 點開始預購,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將有四種顏色,夜幕綠色、太空灰色、銀色、金色。iPhone 11 Pro 台灣售價 35,900元起,iPhone 11 Pro Max 則為 39,900 元。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1 Pro 將會隨機附贈 18W 快充,正式告別只有 5W 的豆腐頭。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尺寸變大了!全新第七代 iPad 正式登場,支援Apple Pencil!

蘋果真的綠了!六色全新「平價版」 iPhone 11 本週五預購

「Pro」級 3 鏡頭 iPhone 11 正式亮相!6 大亮點一次看

iPhone 11 Pro、XS 超級比一比!2 張圖秒懂是否該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