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低 6,400 元!新一代 Apple Watch 系列產品也打平價戰

2019/09/11 11: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pple Watch Series 5 (圖/法新社)

蘋果今(11日),在秋季發表會推出新款 iPhone,以及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5。蘋果隨後也公佈 Apple Watch 5 將首次在台灣市場首波開賣,於 9/12 即可預購,並於 9/20 和 iPhone 11 同步開賣。

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5 或許因螢幕改為 LTPO 面板,GPS 版相比前代 Series 4 漲價了台幣 500 元,來到 13,400 元(40mm),以及 14,400 元(44mm);GPS + Cellular 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台灣定價,目前則尚未公佈,但依美國市場定價是比 GPS 版高了 100 美元,約合台幣 3,100 元。

換算下來,Apple Watch Series 5 的 GPS + Cellular 版,可能會來到台幣 1.6 萬 ~ 1.7 萬,並不平價。

不鏽鋼、陶瓷版以及鈦金屬材質錶殼的 Apple Watch 5,目前也還沒公佈台灣市場的售價和上市時間。作為參考,不鏽鋼版 Apple Watch 5 的美國售價,為 699 美元起,較採用鋁合金的一般版 Watch 5 貴上 300 美元。

儘管新一代的 Watch 5 不算平價,不過蘋果採用和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一樣的策略,在入門款式提供更大的價差。透過降價,舊式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目前大降至 6,400 元起(38mm 的 GPS 版)。雖然和 Android 穿戴裝置相較仍不算太平價,但應可吸引一些用戶入手。

和 Watch 5 相比,舊款的 Watch 3 在外型維持初代 Apple Watch 的造型,螢幕也較小,不過因一些核心新功能如 ECG 偵測,台灣目前仍未上線,多少降低 Watch 5 的誘因之餘,也可能更適合不需要太多新功能的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瞄一眼」就能看到螢幕資訊!新款 Apple Watch 5 挾四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