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 iPhone 11 新機!舊 iPhone 少見大降萬元、這幾款成絕響

2019/09/11 06: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新一代 iPhone 11 的登場,蘋果也針對舊款 iPhone 的機型、定價進行調整。而除了少見地針對 iPhone 11 降價、帶來比前代 iPhone XR 更低的定價,幾款舊 iPhone 也跟著大降價,為預算較低、但又有換機需求的果粉帶來誘因。

其中,iPhone 8 系列是降價最多的款式,幅度達到 1 萬元,從 25,500 元大幅降至 15,500 元起;iPhone XR 亦跟著降價,來到 21,500 元起,也比先前的定價下調 5,400 元。此外,和蘋果過往針對降價舊機、都會砍半儲存空間不同,這次的機型仍維持原本的 64GB 起,成為蘋果少見在 iPhone 價格上讓利的一年。

圖為目前舊款 iPhone 的定價(圖/記者製表)

不過隨著新機推出,一些舊機也開始準備退出市場。除了 iPhone 7 系列從官方通路下架,前代的 iPhone XS、XS Max 為了騰出價位帶給 iPhone 11 Pro 系列,也和去年的 iPhone X 一樣直接退場。

不過,儘管這兩款舊機都無法再從官方通路入手,但坊間通路和電信行應仍有機會購買。iPhone 7 亦有望以萬元出頭甚至有找的零售價販賣,成為實際意義的入門款 iPhone。

iPhone 7 系列,亦是目前最後一代全金屬的 iPhone。其他機型皆全面改用玻璃背蓋,搭配不鏽鋼或鋁合金邊框打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來了!新一代 iPhone 11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