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好 3 萬元吧!傳新款 iPhone 11 預購、開賣是這兩天

2019/09/09 13: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透露,隨著台灣時間 9/11 凌晨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11 後,蘋果將在 9/20 正式開賣新機並出貨給預購用戶。與此同時,整修已久的紐約第五大道蘋果旗艦零售店,也會在當天重新營運。

至於 iPhone 11 的預購時間,則預計是 9/13 本週五。且和前年的 iPhone X 和去年的 iPhone XR 不同,今年預料將不會有新機需延至 10 月以後才開賣,應會三款新機同時登場上市。而由於近年台灣市場皆有納入新 iPhone 的首波上市地區,台灣果粉應可預期最快在台灣時間 9/21,就能拿到新一代的 iPhone。

在發表會上,蘋果除了 3 款新 iPhone,也預計會推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5,並可能有新款高階 MacBook。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傳有螢幕指紋版 Touch ID!明年初也有平價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