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下半年旗艦 Xperia 5 售價、出貨時間曝光!美國搶先預購

2019/09/09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5。其外型其實與 Xperia 1 相近,但調整了鏡頭位置(圖/Sony 提供)

Sony 9/5 於 IFA 展推出新款手機「Xperia 5」,作為年初發表的 4K 旗艦機 Xperia 1 之外的另一高階選擇。以「5」命名,則意指其定位位於 Xperia 1 和中階的 Xperia 10 之間。不過和 Xperia 1 在 MWC 展發表時雷同,Xperia 5 在活動上,也並未公佈其售價和上市時間。

不過稍早,美國零售商 B&H 則開放了 Xperia 5 的預購,並藉此透露了 Xperia 5 的售價將是 799.99 美元,約合台幣 2.5 萬。和 Xperia 1 的美國定價相比,Xperia 5 則減少了 150 美元,約合台幣 4,600 元。這麼算下來,Xperia 5 的在台售價將可能是 2.6 萬上下。

至於到貨時間,則預估是 11/5 起,不過台灣市場的上市細節,還需要等待官方進一步宣佈。

規格上,Xperia 5 儘管是「次」旗艦的定位,不過其規格和 Xperia 1 相比其實差不多,最大的不同是螢幕改為 6.1 吋、解析度 FHD++,而 Xperia 1 則具備 4K 解析度,尺寸也是更大的 6.5 吋,讓 Xperia 5 的定位有些類似過去的 Compact 系列。

其他規格上,Xperia 5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6GB / 128GB 記憶體,同時有和 Xperia 1 一樣的三鏡頭設計。防水防塵、電池電量 3,140mAh、側面指紋感測以及支援杜比音效的立體聲喇叭,也是其特色。

不過,Xperia 5 在出廠時只會搭載 Android 9 Pie,而非 Android 10,但未來應會再透過更新,讓用戶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傳有螢幕指紋版 Touch ID!明年初也有平價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