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線漸成主流!鐵三角兩款新藍牙耳機正式登場

2019/09/09 13: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bo Fnac)

知名的日系耳機品牌「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今(9日)推出了兩款全新無線藍牙耳機 ATH-CKS5TW 和 ATH-CK3TW。鐵三角並將其定位於中階等級,適合喜愛使用行動裝置的消費者。

其中,入門級的 ATH-CK3TW 售價 99 美元(約新台幣 3000 元),提供藍色、白色和黑色三中配色。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該型號同時採用高通(Qualcomm)的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技術,具備 5.8 毫米的揚聲系統,並在耳機上設置觸控元件,可提供用戶點擊並開啟手機的 Google 助理或是 Siri。此外,官方也表示 ATH-CK3TW 具備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並可透過充電盒進行快速充電,最長可以連續使用 24 小時。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另一款 ATH-CKS5TW 則價格稍高,官方定價 149 美元(約新台幣 4500 元),具備更大的 10 毫米揚聲系統以及更好的雙層隔膜設計(ATH-CK3TW 為單層),官方表示 ATH-CKS5TW 採用全音域設計,加上獨特的耳塞設計,能提供使用者更好的隔音與舒適體驗。

此外,ATH-CKS5TW 還支援 AAC、aptX 和 SBC 等格式,並擁有 15 小時的續航時間,加上充電盒的 30 小時電池充電,最長可以維持 45 小時的播放時間。

兩款藍牙耳機亦都支援藍牙 5.0 傳輸協定,並具備 IPX2 防水等級,最快將於今年(2019)11 月開始供貨。

【你可能還想看】
 搭混合三單元驅動!AVIOT 發表 4 款耳機挑戰無線高音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