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紀念Walkman 40週年!Sony在 IFA 2019 推出特別版 NW-A100TPS

2019/09/09 13: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FTM)

1979 年 Sony 發佈了全球首款卡帶是隨身聽 TPS-L2,改變大眾過往在家聽音樂的習慣,讓音樂能夠「隨身帶著走」,也讓 Walkman 幾乎成為隨身聽的代名詞。四十年後的現在,Sony 於柏林 IFA 2019 年度消費性電子展上公布具有紀念意義的 Walkman 四十週年特別版 NW-A100TPS。

隨著人們不再使用卡帶聆聽音樂,Sony 自然不可能再推出卡式隨身聽,但為了紀念 TPS-L2 帶來的音樂革命,NW-A100TPS 四十週年版特別附贈了一個 TPS-L2 外觀的保護套,向原始的 TPS-L2 隨身聽致敬,背面還印有「四十週年」的斗大標籤。

(圖片來源/Engadget)

NW-A100TPS 的其餘規格跟現行版的 Walkman 隨身聽(NW-A100、NW-ZX500)一樣,內建 Android 作業系統,並為音樂發燒友提供一系列的播放功能。此外,NW-A100TPS 採用的 S-Master HX 高傳真全數位擴大技術能減少失真,核心的 DSEE HX 處理器則能提高音樂的壓縮頻率,並提供一個仿黑膠音質的專用處理器。

NW-A100TPS 具備長達 26 小時的續航時間,能一天不間斷的播放無損高音質音源時,比市面上多數的智慧型手機還長,並內建一個 USB-C 傳輸接口來讓發燒友能自行外接 DAC 擴大機。

目前 Sony 僅表示 NW-A100TPS 將會於 11、12 月分別在歐洲與澳洲上市,正式售價為 440 歐元和 599 澳幣(折合新台幣約15,338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體積縮減、功能卻更多!Sony 全新小旗艦 Xperia 5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