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想 IFA 新品齊發!筆電、平板、桌機都有新版本

2019/09/09 11: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 IFA 2019 九月初於德國柏林隆重登場,聯想 Lenovo 在 IFA 順勢推出一系列全新超智慧型筆電、平板和顯示器: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IdeaPad S340、 IdeaPad S540

僅重 1.26 公斤的 IdeaPad S340 以全新規格配備登場,搭載 Windows 10 及最高第 10代 Intel® Core™ 行動處理器,且擁有 NVIDIA® GeForce® MX250 顯示卡,讓使用者兼顧輕薄、高效兩大元素。另外,配備 Dolby Audio™ 技術的喇叭、前置麥克風和智慧散熱風扇,創造比以往更安靜、更優質的娛樂體驗。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全新改版的超薄全鋁 IdeaPad S540,最高可搭載第 10代 Intel® Core i7 或AMD Ryzen™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MX250 顯卡,不只能輕鬆應付複雜的圖形軟體、更提升休閒時的影音娛樂效果。

同時,為了將智慧科技導入生活,IdeaPad S540 配有動作感應紅外線鏡頭,透過生物特徵辨識驗證的智能互動,實現眼球登入。擁有 Lenovo 獨家 Q-Control 功能,透過機器學習系統監控後台運行任務以及裝置散熱,控制風扇並自動優化來達到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IdeaCentre A540 超薄桌上型電腦

擁有僅 4 毫米超薄螢幕的 IdeaCentre A540, 其無框顯示器由全鋁質地外殼包圍,窄邊框設計和背面式集線器,賦予這款桌機俐落清爽的外觀。最高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 AMD Radeon™ RX560 獨立顯示卡,搭配高解析度 QHD 螢幕及Dolby® 和 JBL® 技術加持的 Harman® 喇叭,為使用者帶來最細緻真實的感官體驗。其通過 Qi® 認證的智慧功能底座,即使電腦處於關機狀態,也能隨時進行無線充電。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Lenovo Tab M8

越來越多家長選擇用平板電腦讓孩子進行學習,Lenovo 發布的第二代 Android 平板 Lenovo Tab M8,能建立家庭成員的分別獨立帳號,且擁有兒童模式 3.0 系統,根據孩子的喜好和需求自訂適合年齡的應用程式和豐富內容。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智慧互動 Lenovo  Smart Tab M10

Lenovo 於今年 CES 推出採用亞馬遜 Alexa 和 Google 智慧助理系統的 Tab M10,是一台標準的 Android 平板電腦,擁有最高達 32GB 的儲存空間,其智慧基座本身包括兩個 3W 全頻揚聲器、三個遠場麥克風等,只要將平板置入其中,螢幕上即會顯示 Alexa Echo Show 的內容。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Lenovo G34w Gaming 

擁有 34 吋全景式 WQHD 的 G34w 電競螢幕,以 21:9 的長寬比設計呈現最遼闊的視野享受,採 1500R 曲率,並支援達 144Hz 畫面更新率。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第 7 代 ThinkPad X1 Carbon

厚度僅 1.49 公分,重量最輕僅 1 公斤的 ThinkPad X1 Carbon,享受長達 18.5 小時續航力,最高搭載 6 核心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選配全球 LTE-A Wireless WAN 和全新 Wi-Fi 6 Gig+,隨時可用的反應能力和最新的連接性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第 4 代 ThinkPad X1 Yoga

以精密工藝打造鋼鋁合金機身,厚度僅 1.55 公分的 ThinkPad X1 Yoga, 支援所有基座連接解決方案,包括機械式擴充底座。選配全球 LTE-A Wireless WAN。另外,隨機附有 ThinkPad Pen Pro 數位筆,提供使用者精準的多模式手寫輸入。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ThinkPad T490

專為菁英商務人士打造的 ThinkPad T490,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擁有全新邊框設計,相較過去型號帶來更大的顯示區域,其內建的觸控螢幕、PrivacyGuard 螢幕防窺、Dolby Vision® 杜比視覺技術等多元功能。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ThinkPad X390

輕薄便攜加上長效電池續航力,這款僅重 1.3 公斤的 ThinkPad X390,俐落的外型設計深受企業的喜愛,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高速 PCIe SSD 儲存裝置、雙遠場麥克風等,更能選購全球 LTE 連線功能。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ThinkPad L13

ThinkPad 全新 L 系列,結合企業級效能和行動性,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提供優質的螢幕選項,包括 300-nit 亮度的 FHD IPS 觸控螢幕,實現智能互動。

(圖片來源/Lenovo 提供)

ThinkPad L13 Yoga

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ThinkPad L13 Yoga,擁有  Dolby Audio Premium™ 技術,配備兩顆向下發聲的喇叭,提供使用者沉浸式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輕薄酷炫、效能大升級!Lenovo 全新 Legion 電競筆電、桌機 6款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