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規格更高!蘋果要求 App 必須符合新規則

2019/09/09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在去年(2018)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Apple 表示將更新 iOS 系統的 HTML5 使用協定,以強化 App 使用安全,而現在據《9to5Mac》消息,Apple 於今(9日),向開發者表示將額外提供六個月的期限,讓它們修改應用程式來符合新的規定。

Apple 指出,為了提供用戶更好的 App Store 安全保障,未來所有 App 內的核心功能必須包含在 App 內的代碼中,而非引用未批准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來實現,例如 HTML5 所提供的網路資訊必須透過 Safari 或批准的應用軟體來提供給用戶。

另,為了防止詐欺和濫用,Apple 將嚴格執行此規則,以防止第三方軟體透過嵌入連結的方式來繞過 App Store 內購機制,引導用戶到其他網站進行付費、捐贈等行為。

Apple 要求軟體開發者必須盡快更新他們的應用程式,以符合新的規定,並提供額外六個月的期限給軟體開發者,最晚到 2020 年 3 月 3 日止。

【你可能還想看】
 App Store 排行被質疑偏心!蘋果回應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