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sic 終於有網頁版了!搶先參與測試這樣做

2019/09/08 10: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能在瀏覽器上直接聆聽 Apple Music,應是不少果粉最渴望的功能,畢竟其他家如 Spotify、Amazon Music 等都有類似的服務,唯獨 Apple Music 只能透過 iTunes 或是行動裝置播放,大大限制串流的多元性。

據外媒《Tech Crunch》的報導,Apple 於近期為 Apple Music 打造網頁版的公開測試版,預定在未來向全球 Apple Music 用戶開放,有望改善這一大通點!

要使用新的 Apple Music 網頁版,訂閱用戶可以直接訪問 beta.music.apple.com,並透過 Apple ID 登錄。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Music Beta)

經過實測,Apple Music 網頁版是基於 macOS Catalina 的 Music UI,用戶可以直接透過搜索功能播放 Apple Music 音樂或是清單,如果用戶平時有使用「iCloud 音樂資料庫」,也能透過 Apple Music 網頁版來直接播放比對過的專輯、音樂。

與 macOS Catalina 的 Music 版ㄧ樣,Apple Music 網頁版提供資料庫、搜索、為您推薦、瀏覽等頁面,隨著正式版本上線,估計還會有許多新的功能會慢慢釋出。此外,在測試時間,Apple 會向用戶徵詢反饋意見,以幫助改進 Apple Music 網頁版的 Bug 與功能。

截至今年(2019)6 月底,Apple Music 最大的競爭對手 Spotify 共擁有 1.08 億名付費用戶,而 Apple Music 則在 6 月底突破 6000 萬用戶的大關。

【你可能還想看】

 向 Spotify宣戰? 蘋果宣佈 Apple Music 訂閱人數衝破 600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