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最新渲染圖流出!傳機身外觀 4 項細節設計變了

2019/09/07 14:2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新一代iPhone系列手機將於台灣時間9/11正式發表,將搭載新版的iOS 13系統。(圖翻攝自PhoneArena)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11凌晨一點登場,屆時,眾所矚目的3款新一代iPhone系列手機,將正式亮相。隨著發表會時間的逼近,相關傳聞爆料也持續不斷流出。近日外媒 9techeleven 於官方推特,發佈一張聲稱為iPhone 11 Pro 旗艦款的機身外觀渲染圖,並列出機身背蓋與側邊按鍵部分,大致會有四項的細節設計變化,是跟去年前代iPhone XS 與 XS Max機款不同的。

今年的 iPhone 11 Pro,預計將有搭載5.8吋與6.5吋OLED螢幕的兩款機型。機身正面將沿用與去年一致的外觀,至於機背部分,最明顯的一大變化,就是主相機將會升級為搭載3顆鏡頭模組,新增超廣角鏡頭的配置,並採用方形區塊的設計。

其次,則是蘋果 LOGO 於機身背蓋上的位置,會稍微地往下方挪移調整,靠近機身中間位置;且亮面的LOGO 會反射出與蘋果新品邀請函相似的多彩漸層色調。

(圖翻攝自9techeleven)

第三個細節變化是,機身玻璃背蓋可能會採用具有磨砂質感的材質設計;至於第四個細節差異,則是設置於機身側邊框上的靜音按鍵,體積會比前代略為縮減一些,可能改用可上下撥動的新型設計。

目前上述有關機身規格與外觀細節設計的傳聞,仍有待蘋果新品發表會的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上半年全球最熱銷10款手機榜單揭曉!它稱霸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