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HTC 新機前!三星推出區塊鏈版 Galaxy Note 10

2019/09/06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圖/三星)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三星稍早推出一款自 Galaxy Note 10 改款來的區塊鏈手機,並改以「KlaytnPhone」為名。這款手機同時也會贈送一定的「Klay」虛擬幣,並同樣具備區塊鏈加密技術,可以用來交易。

不過《華爾街日報》也指出,儘管「KlaytnPhone」是三星目前在區塊鏈上參與最深度的一次,但一般消費者仍對這種技術不甚了解,也不清楚其作用。而儘管看似潛力無窮,但目前區塊鏈在手機上的應用,仍以加密貨幣和錢包為主。

特別的是,據了解「KlaytnPhone」的外觀和包裝,皆與一般版的 Galaxy Note 10 無異,就連定價也是同樣的 1,000 美元上下,顯示三星似乎仍以實驗性且低調的角度,看待區塊鏈手機。

實際上,目前「KlaytnPhone」也和重新上市的 Galaxy Fold 一樣,只在韓國開賣,儘管後者已確定將陸續在英、美、法、德等地上市。

而隨著三星在 9 月初就先切入區塊鏈手機市場,同樣在今年 4 月宣佈,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HTC Exodus」的 HTC,則可能會面臨一些壓力。這款手機如果成真,將會是 HTC 繼 U19e 後的全新手機。其規格亦引人關注,可能成為實質上的新一代 HTC 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傳有螢幕指紋版 Touch ID!明年初也有平價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