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 RTX 6000 顯卡、挑戰最強筆電!華碩搶攻創作者出大招

2019/09/04 20: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發表會直播)

繼宏碁 Acer 今日(9/4)下午推出一系列新筆電後,晚間輪到華碩 ASUS 出招!今年華碩仍以 30 週年為 IFA 展前發表會主軸,推出全新「ProArt」系列,並且與 NVIDIA 合作,搶先發表搭載 Quadro RTX 6000 顯卡的創作者筆電,效能堪稱當今最強!

【ProArt 創作者系列】

繼 ZenBook Duo 系列,以雙螢幕迎合創作者需求後,華碩今天也正式發表全新「ProArt」系列,就是要正面挑戰宏碁的 ConceptD 系列。以四大核心打造產品,包含色彩畫面精準、極致效能、連接埠、品質保證。首波產品有螢幕、桌電以及筆電,未來會像 ROG 一樣,產品會包羅萬象。其中,今天最受矚目的莫非於首搭 Quadro RTX 6000 顯卡,號稱世界最強的筆電。

今天發表會上,ProArt 共推出 4 款不同規格的螢幕,頂規的 PA32UCG 為 32 吋,是全球首款 HDR 1600、120Hz 螢幕,具備 4K UHD 解析度、Mini LED 背光等功能。與其搭配的桌電 ProArt Station D940MX,意外只有 8 公升的小巧尺寸,性能卻不馬虎,搭載 i9-9900K 高階處理器,得以選配 Quadro RTX 4000、RTX 2080Ti 顯示卡。

(圖/翻攝華碩發表會直播)

(圖/翻攝華碩發表會直播)

此外,還有 ProArt StudioBook Pro X 系列筆電,最大特色是搭載 Quadro RTX 5000 顯示卡,支援 97% DCI-P3 色彩空間、屏佔比達 92%、16:10 適合影像工作者的比例,搭配第九代 i7 處理器,以及華碩研發的 ScreenPad 2.0智能動態觸控板。

(圖/華碩提供)

作為壓軸的 StudioBook One,則是打出世界最強筆電的稱號,為首款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6000 顯示卡的筆電,與高階桌電效能幾乎不相上下,支援即時光線追蹤等遊戲技術,搭載 Intel i9 處理器、64GB RAM、1TB SSD。螢幕為 15.6 吋 4K 螢幕、120Hz  刷新率,同樣有 Pantone 校色認證、97% DCI-P3 色域覆蓋、Delta E < 1 色準。

(圖/翻攝華碩發表會直播)

【vivowatch SP】

儘管 ZenWatch 已經停產,華碩去年仍是發表以健康為取向的智慧手錶 vivowatch,今年則再推出續作 vivowatch SP。搭載 ECG、PPG 感應器,即時追蹤血壓、壓力指數、心跳等健康指數。戶外運動則融入 GPS 追蹤,並以 AI 演算法計算用戶是否該休息,還是能繼續行走,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

(圖/翻攝華碩發表會直播)

【ASUS PRO B8】

主要面向商務客的 ASUS PRO,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品,今日華碩正式推出 B8,主打 14 吋最輕薄商務筆電只有 880g,通過 MIL-STD 810G 軍規認證十分堅固。搭載第十代 Intel  i7 處理器、1TB SSD、94% 螢幕佔比、Wifi 6 等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宏碁 IFA 展新筆電齊發!「馬殺雞」也成電競新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