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縮小版 Xperia 1 明天登場?Sony 暗示新旗艦能「一手掌握」

2019/09/04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釋出新機的諜照。(圖/翻攝 XperiaBlog) 

Xperia 1 Compact 要來了?Sony 預計明天(9/5)發表新一代 Xperia 旗艦手機,不少傳聞指出,機身將比現行的 Xperia 1 還要再小一號,具體來說會有多大呢?Sony 官方在發表會前一天,搶先暗示了這款新機,確定能讓使用者「一手掌握」!

Sony 在官方 Instagram 帳號釋出一段短片,雖然 Xperia 新機未能現身,卻能看見「in the palm of your hand」的標語,意指新機將能讓用戶一手掌握,對比 Xperia 過去的產品線,讓人猜測會不會就是許久不見的 Compact 系列?此外,從影片的背景來猜測,這款手機可能會有三種顏色,包含白色、深藍、紅色。

由於 Xperia 1 搭載的是 6.5 吋螢幕,縮小版的 Xperia 1 很有可能落在 6 吋左右。綜合先前傳聞,這款手機同樣會延續 Xperia 1 幾項特色,包含 21:9 螢幕比例、三鏡頭、CinemaPro 創作者模式等等,可能只有 6.1 吋。考慮到 21:9 就已經讓 Xperia 1 有不錯的握感了,進一步縮小機身,可以期待 Xperia 1 Compact 的手感或許會相當不錯。

先前外媒也搶先曝光 Sony 新機的諜照,與前一代 Xperia 1 特點大致相同,有較為狹長的螢幕比例、額頭下巴,按鈕保留招牌的實體指紋辨識、相機快門鍵,以及音量控制。最大的差別是,三鏡頭模組從原本的正中間,移至左側,NFC 圖案沒有跟著鏡頭一起移動,仍舊留在正中間的位置。

Sony 將於明天下午七點舉辦 IFA 展前發表會,有興趣的索粉,可以前往 Sony 官方的 YouTube 頻道收看直播。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諜照大量現蹤!這一點與 Xperia 1 最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