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夜清潔不怕吵醒鄰居!伊萊克斯推出 PURE Q9 靜頻吸塵器

2019/09/03 16: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伊萊克斯提供) 

繼今年七月於台引進 PURE A9 空氣清淨器系列,伊萊克斯(Electrolux)今日再推出 PURE Q9 靜頻吸塵器。強調在辦公室、居家生活中,運轉噪音能控制在 50 分貝以下,比在寧靜辦公室敲擊鍵盤的聲音還要小,並擁有 99% 的集塵率。

靜頻是 PURE Q9 的最大特色,以獨特的管狀手持設計,減少馬達高速運轉的聲響,號稱得以接近深夜郊區約 40 分貝的程度,同時吸塵器改以低音頻聲波,降低人耳的不適度。此外,為了解決毛髮纏繞的問題,PURE Q9 能夠以腳直接觸發機關,開啟內部刀片截斷毛髮,方便繼續清掃。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PURE Q9 使用分離式氣旋設計,將氣旋錐室、集塵室分開避免阻塞,並將前段的氣流集中,使側邊的吸附力強化,並搭有五重分離過濾,選用 HEPA 級濾網,號稱擁有 99% 的集塵率。使用強效鋰電池,續航力達 60 分鐘。

PURE Q9 共有三個型號,主要差異在於提供的吸頭組合,全配(附 6 組吸頭)售價 21,900 元,另外兩款(附 4 組吸頭)售價則為 19,900 元,即日起上市,首購禮提供單次換電池免費。

《你可能還想看...》

15 坪只要 12 分鐘淨化完畢!伊萊克斯 PURE A9 空氣清淨機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