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13 效能大升級?傳新款 iPhone XR 跑分測試成績首度曝光

2019/09/03 13:1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11日凌晨1點登場。新一代搭載蘋果A13晶片的3款新iPhone機型,屆時將正式亮相。 (圖翻攝自MacRumors)

距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9/11日凌晨1點)的到來,已進入最後倒數一週。市場預期今年,搭載新一代蘋果 A13處理器的 3 款iPhone 新機(暫稱為 iPhone 11 系列),屆時,將首度正式公開亮相。相比前代A12處理器,新一代A13處理器,將為今年iPhone 新機的性能表現帶來怎樣的提升?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

據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報導,國外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數據庫,於今稍早出現一款手機型號為「iPhone 12,1」的最新跑分數據資料,顯示單核心平均的跑分測試成績為 5415、多核心平均的跑分測試成績為11294;此外,該款手機的主機板識別號顯示為「N104AP」,預載作業系統為 iOS 13.1 版,內建記憶體為4GB。

國外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數據庫,出現一款手機型號為「iPhone 12,1」的最新跑分數據資料。(圖翻攝自MacRumors)

由於先前外媒9to5Mac 曾爆料稱,今年新一代 iPhone 11系列 3 款機型的型號,分別為:搭載LCD螢幕版的 N104(iPhone 12,1)將會是iPhone XR的繼任機款;以及兩款搭載OLED螢幕版的 D42(iPhone 12,3)、與D43(iPhone 12,5)機型,則是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 的繼任接班機款。

巧合的是,目前 Geekbench 最新曝光的跑分數據資訊,顯示手機型號為「iPhone 12,1」。MacRumors 依此推估認為,該款手機為今年搭載A13處理器新iPhone XR 後繼機款的可能性極高。

以去年iPhoneXR為例,搭載A12(時脈為2.49GHz)處理器晶片、內建3GB記憶體,於Geekbench 數據庫平台顯示的單核平均跑分成績為4796。相比之下,今年搭載蘋果A13(時脈為2.66GHz)處理器晶片的iPhone XR 繼任機款,單核跑分測試成績為5415,顯示該款手機性能在單核心部分,整體效能提升約有12至13的漲幅。

該款未知名的 iPhone手機,於跑分平台上曝光的測試數據與手機相關資料,所搭載的處理器是否為蘋果最新的A13晶片、以及跑分測試數據,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充電器曝光!改搭 USB Type-C

 新一代 iPhone 規格升級更多細節曝光!彭博爆料10 大要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