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成爆料平台?再曝 Apple 持續開發頭戴式 AR 眼鏡

2019/09/03 07: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據《MacRumors》消息,Apple 長期以來一直被外界猜測在研究具備 AR(增廣實境)功能的穿戴型裝置,儘管幾個月前(7/12)曾有消息指出 Apple 已暫停該項目的研發,但從最新一版的 iOS 13 文檔則發現,Apple 似乎並沒有終止頭戴式 AR 裝置。

此外,文件還同時透露了 Apple 穿戴型裝置的更多細節,例如會具備一個稱作「STARTester」的新應用程式。該 App 將允許 Apple 的新產品可以作為可穿戴型裝置或是手持裝置,外媒認為 Apple 目前正在測試兩種模式,以確定哪種外形尺寸跟使用方式最有利於 iPhone 用戶。

此外, iOS 13 內的 Readme 文件也對 Apple 穿戴式 AR 裝置的功能有所描述,包括一個「StarBoard」立體聲 AR 模式。該文件還表明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名為「Garta」的 AR 裝置,並能透過「StarBoard」來提供不同的「場景」與各種「視圖」模式。

許多分析師也預測,Apple 將在 2020 年推出頭戴式 AR 裝置,並聲稱 Apple 將會替新的穿戴裝置設計一個名為 rOS 的作業系統。

實際上,Apple 現任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也曾多次強調 Apple 將會全力發展 AR 技術。庫克認為,AR 技術將能提升人類與機器之間的互動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月費 15 元?蘋果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