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鍵盤、手寫筆拚筆電應用!三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 登場

2019/09/02 14: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2日)在台舉辦發表會,宣佈推出新款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主打支援 HDR10+ 的 10.5 吋大 AMOLED 螢幕,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55 頂規處理器。

此次新品亦主打具備鍵盤保護套和 S Pen 手寫筆,同時可搭配三星自家的 Samsung Dex,讓 Tab S6 在接上鍵盤保護套後轉為筆電模式,支援滑鼠操作。實際上,這款保護套亦少見地具備觸控板,讓 Tab S6 變得和傳統筆電相當神似。

用戶也可以透過快捷鍵,快速在平板模式和筆電模式間切換,同時藉由整合三星帳號,讓 Tab S6 也能接聽三星手機的來電。

Galaxy Tab S6 共有 3 種配色,分別藍色、棕色和灰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Tab S6 的鍵盤保護皮套。但此處的樣式為展示用,實際賣品設計及功能以上市版本為主(圖/記者黃敬淳攝)

Tab S6 的鍵盤套具備觸控板,可以切換至筆電模式操作(圖/記者黃敬淳攝)

和 Tab S6 搭配的 S Pen 亦和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系列通用,具備 4096 階的感壓能力,能應付一般的書寫及繪畫需求。Tab S6 亦會和 Note 系列一樣,在包裝中隨附 S Pen。

其他功能上,Tab S6 亦具備 AKG 調校的 4 組低音喇叭,支援杜比音效,以及 7,040mAh 大電量。此次引進的記憶體版本,則是 6GB / 128GB,並有 1,3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讓平時想用平板記錄文件內容時可以更便利。

至於定價上,Galaxy Tab S6 則是 22,990 元,屬於高階定位,並預計於 9/16 在台開賣。本次的預購禮(10/7 前),則是贈送前述的鍵盤皮套,其原價則是 5,5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