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摺疊手機太貴「與我無關」?三星可能推平價版 Galaxy Fold

2019/09/02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Fold 對摺後的側面(圖/彭博)

據國外科技網站《SamMobile》消息,雖然還沒有正式公佈重新上市的日期,但三星可能為新款摺疊機 Galaxy Fold,準備一台較平價的版本,避免其 1,980 美元、約合台幣 61,550 元的高定價過於影響銷量。

儘管消息暗示,平價一些的 Galaxy Fold 其實也不會平價到哪裡去,此外也不清楚是否會有其他相比原版的規格降級,但已知它將會採用 256GB 的儲存空間,較原版的 512GB 少一半。

不過據《韓聯社》消息,因 Galaxy Fold 可能只會有 2 ~ 3 萬台的出貨量,等同是限量發售,平價版 Galaxy Fold 可能會是下一代三星摺疊機才有的規劃。《韓聯社》並稱,Galaxy Fold 可能會在 9/6 重新上市,或是至稍後的 IFA 展才會正式公佈。

因螢幕在摺疊過程中出現瑕疵,三星將原本 Galaxy Fold 的 4 月上市活動大幅延後至今,同時花時間處理了螢幕的鉸鏈強度,但已影響了 Galaxy Fold 的關注度。《韓聯社》也稱,Galaxy Fold 的首波上市地區將只有韓國。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Apple Watch 5 要來了!蘋果發出秋季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