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 3 萬元太貴?外媒力推 5 款「最實惠」手機

2019/09/02 09:58 文/記者黃肇祥

旗艦手機動輒突破 3 萬元,不少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其實隨著技術成熟,中高階機款的功能越來越齊全,外媒《CNBC》力推五款手機,售價約落在 20,000 元內,儘管少了近萬元,但實用的功能一項都沒少。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 Galaxy S10e

預算有限,又想要大品牌旗艦?Galaxy S10e 會是最好選擇,同屬 S10 旗艦系列卻有較低的售價,目前門市通路價格兩萬元有找。擁有與 S10 相同的高品質螢幕、處理器規格,以及優異的相機成像,基本上 2019 年頂尖手機該有的都有,唯一的缺憾或許是螢幕下指紋、三鏡頭,以及略為不足的續航力。

(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8

指名要 iPhone?《CNBC》推薦 iPhone 8,由於蘋果新手機即將問世,售價將更有調降的空間。A11 處理器至今仍是水準以上,甚至也能向上升級 Plus 擁有雙鏡頭,完美支援蘋果的生態系,不用擔心版本升級被放生。前提是要能接受 iPhone 8 較為粗厚的邊框、螢幕佔比。另外,預算足夠的用戶,或許也可以等等 iPhone XR。

(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Pixel 3a / 3a XL

Pixel 3a 系列的規格肯定不是最好的,只配有高通 S670 中階處理器,大型遊戲會略顯吃力,但卻擁有逼近旗艦的相機品質,能夠拍出與 iPhone XS 相近照片,在低光夜拍、人像拍攝等特定環境,甚至能勝於許多 3 萬元以上的手機,若是預算有限的攝影愛好者,Pixel 3a 系列是值得考慮的。

(圖/三星官網)

►三星 Galaxy A50

以萬元門檻的價位,A50 提供相當齊全的規格,足以應付整天需求的 4,000 mAh 大電量、三鏡頭、6GB RAM、microSD 卡插槽,更具備螢幕下指紋。儘管沒有防水規格、無線充電,甚至只採用中低階的 Exynos 9610 處理器,但就與 Pixel 3a 一樣,如果不是重度使用者、手遊愛好者,A50 的價位 CP 值非常足夠。

(圖/翻攝 CNBC)

►OnePlus 7 Pro

許多外媒形容 OnePlus 7 Pro 為「旗艦殺手」,主因在於最頂尖的規格,售價卻僅落在 20,000 元左右,甚至提供普遍旗艦沒有的 90Hz 螢幕刷新率、UFS 3.0 高速儲存記憶體等等。不過台灣消費者要注意的是,OnePlus 國內沒有代理商,雖得以透過通路入手,但需要考慮到保固、維修等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諜照大量現蹤!這一點與 Xperia 1 最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