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洩密!蘋果將推出的神秘「藍牙小物」功能全公開

2019/09/01 13:24 文/記者黃肇祥

iOS 13 內對於該產品的圖檔顯示。(圖/翻攝 9to5mac )

蘋果在六月釋出的第一個 iOS 13 開發者版本中,被發現暗藏一款尚未公開的「藍牙小物」,被外媒認為是能夠定位遺失物的藍牙追蹤器,近期外媒進一步挖掘 iOS 13 檔案,發現這款神秘新品的詳細功能敘述,最快將能於 9 月 11 日看到它與 iPhone 同台亮相!

有關於產品的正式名稱仍是謎,據《MacRumors》挖掘,iOS 13 開發者版本內的檔案敘述,將它以代號為「B389」命名,並且許多功能都與「Find My」App 互相搭配。根據 iOS 內部的圖片顯示,極有可能是一款白色圓形的追蹤器,上面印有蘋果的 LOGO,合理推測是一款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的小感應器。

簡單來說,你可以將這款藍牙小物與鑰匙掛在一起,只要鑰匙離開配對的 iPhone 一定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聲響、跳出警訊通知用戶。若第一時間沒有收到警訊,也可以透過 iPhone 的「Find My」 定位,一步步找回丟失的鑰匙。有趣的是,iOS 13 還附有許多圖示(例如氣球、公事包),暗示搜尋功能會結合 AR 技術,幫助用戶更輕鬆地找到遺失物的位置。

若還是找不到,可以將追蹤器改為「遺失模式」,只要鑰匙附近有其他 iPhone、iPad 等蘋果設備,藍牙小物會透過他人的裝置,傳送位置資訊給失主。蘋果在功能敘述中強調,這段過程的資訊都是匿名、加密的端到端連線,確保隱私受到保護。

據 iOS 13 內藏有關於拆卸電池敘述,B389 很可能使用鈕扣式電池,每當電量不足、或是沒電前,追蹤器會釋出警訊,並且將最後的位置資訊記錄在用戶的 iPhone 中。

有關於產品的售價、命名、功能,都尚未獲得蘋果證實,最快 9 月 11 日凌晨 1 點的 iPhone 發表會就能獲得解答。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將有新產品?iOS 13 程式碼暗藏神秘的「藍牙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