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證實部分Apple Watch 機型有「螢幕裂痕」缺陷!這6款可免費維修

2019/08/31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部分Apple Watch 2或3,鋁金屬螢幕弧形邊緣會出現裂痕,蘋果宣佈提供免費更換維修計畫。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用戶看過來!蘋果已確定在極少數的情況下,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的鋁金屬機型,可能會出現螢幕弧形邊緣產生裂痕的情形。受影響的裝置,裂痕可能會先在一邊出現,然後可能會繼續沿著螢幕邊延展。若使用的 Apple Watch 近期已有出現這類裂痕,並符合本次維修條件資格,蘋果今稍早已於官網宣佈提供受影響用戶免費維修的更換計畫。

針對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的鋁金屬機型,蘋果於官網發佈提供螢幕更換方案的維修公告,符合此次免費更換螢幕的機型共有六款,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2、Apple Watch Nike+ Series 2、Apple Watch Series 3(GPS)、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行動網路)、Apple Watch Nike+ Series 3(GPS)、Apple Watch Nike+ Series 3(GPS + 行動網路),錶殼尺寸涵蓋38mm與42mm,上述機款的售出時間為2016年9月至2019年9月。

螢幕可能會出現裂痕的示意圖。(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受影響的Apple Watch 機型共有六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若手上持有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 的用戶,近期使用上,有發生類似問題,可立即通知Apple進行檢查,確認符合維修條件資格,即可免費維修更換螢幕。

另,若想確認使用的Apple Watch型號款式,可透過官網提供的方式查詢

  1. 在 iPhone 上開啟 Apple Watch app。 
  2. 點一下「我的手錶」標籤頁,然後點一下「一般」>「關於」。
  3. 尋找「機型」欄位。您應該會看到以「M」開頭的零件編號。
  4. 點一下「機型」欄位。您應該會看到欄位更新成顯示以「A」開頭的五位數號碼,這就是您的型號。  

查詢Apple Watch 機型。(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5 諜照首度現身?4大升級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