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新機發表會官方首度提供「中文直播」!這些平台看得到

2019/08/30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眾所矚目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於美國Apple Park 總部的賈伯斯劇院舉辦。預計新一代的iPhone 系列機款,將會正式公開亮相。為了讓全球果粉們能同步掌握發表會現場實況,蘋果向來都會在自家官網提供當日發表會的線上直播串流,讓使用iOS 行動裝置、Mac 電腦裝置、與 Windows 電腦裝置的用戶們,透過 Safari 瀏覽器連接到蘋果官網同步收看。

不過,今年特別不一樣的是,蘋果於中國官網宣佈,將攜手與騰訊視頻、愛奇藝、YOUKU 優酷與 bilibili 嗶哩嗶哩等影音串流平台,共同直播本次發表會活動。此外,蘋果於中國即時通訊軟體微信WeChat的官方帳號發佈訊息稱,發表會當日將會提供「中文直播」。只要是下載使用微信WeChat的用戶,加入蘋果官方帳號為好友,屆時,就能透過手機或平板等裝置收看。

(圖擷取自蘋果微信官方帳號)

由於蘋果的新品發表會活動,依過往慣例都是全程英文直播;今年首度與多家中國線上串流平台,以及微信App合作,提供「中文直播」,則是相當罕見。由此也可嗅出蘋果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邀請函超多彩!國外網友大猜意圖

 iOS 13.1藏 5 項小彩蛋、用戶終於也能換字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